桐柏县:“零证办电”擦亮优质服务新名片

2022年11月17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桐柏县城郊乡优久艺能文艺中心负责人石先生来到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业扩班咨询企业办理用电新装业务相关事项。在了解到石先生没有带办电所需证件时,工作人员告知用户现在不用回家拿证件,“零证”也能办电。

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石先生登录“豫事办”App,查询身份信息,又通过微信小程序下载电子营业执照,成功办理新装业务。接到预约报装申请后,公司客户经理石磊又上门收取了该企业的产权证明。此项业务开启了桐柏政企数据共享,应用“豫事办”App、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实现了“零证办电”。

说到这次办电经历,客户石先生很是惊喜地说:“本来就是去供电公司咨询办电手续的,什么也没带,没想到短短三天就全部办完了!供电公司确实是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真正在为群众办实事!”

据了解,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积极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大力推行“阳光业扩”,增强客户用电获得感,与行政部门协力推行“互联网+”服务,开通电力营销系统与政务系统信息共享通道,推动办电资料线上共享,实现了客户“零证办电”。对于用电设备容量160千瓦及以下的工商业企业实行低压接入,让低压小微企业实现“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同时,该公司纪委办公室对营销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各项服务举措落实到位,切实提高企业和居民客户办电效率和客户体验。

据悉,下一步,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进一步创新服务新模式,简化办电手续流程,加快接电速度,推动“获得电力”水平再上新台阶。(薛小磊 蔡小云 金彩)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