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漯河市二院志愿服务项目喜获全国总决赛铜奖

2022年11月17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漯河金奖!河南金奖!全国铜奖!11月15日,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比赛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健康成长 从齿开始”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全国总决赛铜奖。

据了解,为了让儿童拥有一副健康的牙齿,漯河市二院(市口腔医院)医务人员、专家、志愿者们运用专业优势,利用工作之余走社区、进学校,每月固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漯河市少年儿童开展口腔健康检查,建立口腔健康档案六千余份,并定期跟踪统计。开设线上线下“家长护牙课堂”、利用网络平台录制“爱牙小视频”,宣传口腔卫生知识,为群众提供了学习口腔卫生知识的平台,指导家长如何保护牙齿,改变家长认为乳牙龋齿迟早要换无需干预的偏见,帮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项目实施以来,得到了全市儿童和家长的广泛认可和好评,项目先后在漯河市志愿服务大赛荣获金奖,选送河南省决赛后再次荣获金奖,本次全国决赛荣获铜奖,再次得到了上级的认可和肯定。

“荣誉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我们工作新的开始!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项目运作,用实际行动,俯身做好漯河儿童口腔防护,护佑全市儿童健康成长,为健康漯河建设贡献二院力量。”漯河市二院院长魏松表示。(尹红娅 周翔/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