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标兵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2年11月17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去年,焦作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全市“学习强国”学习使用先进单位。2022年11月15日下午,城发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标兵经验交流分享会,持续推动城发集团“学习强国”平台全覆盖工作,扎实推进建设学习型企业,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上,年度积分前五名的同志依次发言,围绕如何用好学习平台、如何学有所得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学习平台,今后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了解掌握更多的党的理论政策、方针、路线以及国家发展的动向。在答题经验分享上,学习标兵们的发言可谓是滔滔不绝,有的从得分技巧上给大家分享如何取得高分,有的从学习方法上给大家分享如何运用更加简便高效的方法学以致用,有的更是从学习态度上给大家做出表率等等。

会议强调,要鼓励党员们养成每日学习的好习惯,每天要利用好时间,见缝插针,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不仅自己学习,还要带动周边的党员群众共同学习,要做到每天取得基本分,更要根据学习标兵们的分享交流每天致力拿到最高分,形成一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议提出,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对待“学习强国”的重要性;要端正态度,从思想上要将“学习强国”变成工作和生活的一部分;要养成习惯,培养每天学习的良好习惯,持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下一步,城发集团党支部每周要对学习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督促提醒学习排名暂时落后的同志,确保“学习强国”平台常态化学习全覆盖,力争在全市国企排名中名列前茅。(申尤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