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城市管理无小事 刚柔并济有温度

2022年11月17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娘,这是行车道,在这摆摊不光影响群众出行,还很危险呀!”这是近日发生在杨金路街道宝瑛路上的一幕,该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对路边游商摊贩进行劝解,并帮助摊主收起货品。他们通过耐心劝导和热心帮助,既规范了辖区占道经营的不文明现象,又体现出人性化的管理方式,显现出城市管理工作应有的温度。

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品质,离不开事无巨细的城市管理工作。对此,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持续对辖区重点区域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劝导规范,尤其在夜间还联合执法中队开展常态化专项巡查,解决好困扰居民的噪声干扰、通行堵塞等问题,维护辖区良好秩序。

杨金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广泛运用说服教育、劝导告诫等柔性方式开展工作,抓好城市管理大小事,切实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张高飞 白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