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自主研发鸿雁600折叠式飞机交付:单发并列双座轻型运动类飞机

2022年11月17日13:50

来源:安阳日报

  迈杰航空科技公司总经理陶亮向订购首架鸿雁600折叠式飞机的“侣行”夫妇张昕宇、梁红交付飞机钥匙(记者 冀坤 摄)

  首架鸿雁600折叠式飞机交付

  记者 李庆龄

  11月16日,2022年中国飞行家大会暨第十四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在安阳通用航空产业园(永和机场)开幕。开幕式上,安阳迈杰航空科技公司总经理陶亮向“侣行”夫妇张昕宇、梁红交付首架鸿雁600折叠式飞机钥匙。

  据悉,鸿雁600折叠式飞机是由我市自主研发的一款单发并列双座轻型运动类飞机,于昨天正式推出。飞机机身采用碳纤维、玻璃纤维及凯夫拉复合材料制造,机翼为航空铝材骨架与航空铝板蒙皮铆接制造,飞机动力采用了Rotax912ULS和宗申ZD115两种型号的发动机、地面可调桨距螺旋桨、并列双座非增压座舱布局,起落架有前三点轮式固定起落架和后三点轮式固定起落架两种。在海平面标准大气下最大连续功率状态时,该飞机最大平飞速度为每小时220公里;在最大起飞重量和最临界的重心位置,不使用增升装置的条件下,失速速度为每小时64公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