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项目27个 总投资161.3亿元 经贸招商活动硕果累累

2022年11月17日13:51

来源:安阳日报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冀坤 摄)

  签约项目27个 总投资161.3亿元

  第十四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经贸招商活动硕果累累

  记者 牛思明/文 王小彤/图

  11月16日上午,2022年中国飞行家大会暨第十四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在安阳通航产业园(永和机场)隆重开幕。本届盛会我市共签约项目27个,投资总额161.3亿元,其中,现场集中签约项目9个。

  本次经贸招商活动既是我市贯彻国家“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工作部署,聚精会神抓项目、促投资、增动能的集中展示。此次签约的27个项目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广阔,产业带动力强,涉及通用航空、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纺织服装、食品医药、文化旅游等领域,与我市主导产业和优势产业发展紧密契合。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8个,5亿元(含)以上项目15个。投资15亿元的金风科技风力发电项目、投资15亿元的中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项目、投资10.5亿元的亿天米业全产业链基地项目、投资10亿元的东方电器氢能产业链项目和安钢煤气发电综合利用项目、投资7亿元的岭南生态曹操高陵园林景观项目、投资5亿元的上海电气光伏配件项目、投资5亿元的尼普洛智能化高端医药包装生产线项目、投资3.6亿元的航模及穿越无人机生产基地项目等一批高质量项目花落安阳,将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提供强力支撑。

  据悉,本届盛会,各县(市)区结合实际邀请了一批重点客商,有针对性地对本地产业特色、资源优势、政策环境进行考察,寻找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