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夫妇担任本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星推官

2022年11月17日13:52

来源:安阳日报

  国际知名探险家、旅行家“侣行”夫妇作为中国航空运动之都星推官进行现场推介(记者 冀坤 摄)

  “侣行”夫妇担任本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星推官

  记者 高学艳

  11月16日,在2022年中国飞行家大会暨第十四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作为星推官的“侣行”夫妇宣讲了相关优惠政策,呼吁更多已经取得飞行执照和拥有飞行器的飞行爱好者多来安阳感受这座飞翔之城的魅力。

  “侣行”夫妇张昕宇、梁红多次来安阳飞行和考察,并将名下企业落户安阳,对安阳通航产业建设和通航企业发展给予了很大支持,起到了一定的带动作用。在现场推荐中,张昕宇说:“安阳的空域优势十分明显,在多年的往来中我深有体会。这些年,安阳的通航产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安阳能够成为中国通航产业的中坚力量。”他的妻子梁红现场宣讲了本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多项优惠政策。

  张昕宇,中国探险家、旅行家,与妻子梁红因优酷上的首个网络自制户外真人秀“侣行”为更多网友所熟知。据本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宣传负责人介绍,“侣行”夫妇先后学习了动力伞、机动船、摩托艇、潜水、帆船及直升机驾驶技能和多种野外生存技能,多年在世界各地环游、历险,将不一样的旅行体验和观察视角,通过网络传递给更多人,拥有大量粉丝。他们将企业落户安阳以及在第十四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担任星推官,可以为安阳的通航产业助力,吸引更多粉丝关注安阳、飞在安阳、创业在安阳。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