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永主持召开安阳市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2年11月17日13:54

来源:安阳日报

  高永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记者 李扬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高永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朴、薛崇林、欧阳报军、王新亭、王红兵、申乐民、宋伟、李传银出席会议。

  安阳军分区政委温伟、副市长刘建发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紧要关头,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宣示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坚定决心,为我们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决做到三个“坚定不移”,全面提升防控能力和质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对标对表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调整完善防控方案,严防“层层加码”“一刀切”,高效统筹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坚决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落到实处。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