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人大代表:爱心捐助同心战“疫”

2022年11月17日14: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人大工委第一时间发出抗疫行动倡议书,人大代表依托自身行业、岗位优势,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大代表同舟共济、同心抗疫的坚定信心。

11月16日,中牟县人大代表、郑州明德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林英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为东风路街道捐赠方便面、矿泉水等爱心物资,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后勤保障。吴林英说,疫情当前,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不舍昼夜守护人民群众。作为人大代表,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是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和企业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中牟县人大代表、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岚玉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人大代表捐赠物资活动,彰显了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在人大代表和爱心人士暖心捐赠物资的示范带动及鼓励下,东风路街道上下一心,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干劲和冲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张梦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