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刘店乡开展“共建黄河生态文明”主题宣讲活动

2022年11月17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下午,开封市祥符区刘店乡开展“共建黄河生态文明”主题宣讲活动,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由乡党委书记李巍峰主持,活动通过会议形式进行,对生态文明思想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向进行了阐释,同时结合刘店乡实际案例进行剖析,带领班子成员深入了解保护黄河的重要性,以身作则,树立典型,以此号召群众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点带面、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

该乡党委书记李巍峰要求,要进一步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体制机制健全完善,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讲好黄河故事,传承黄河文化,创新推进黄河文化遗产保护,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董伦峰 郝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