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线上“梨园”开播 足不出户享文化盛宴

2022年11月18日0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通过线上“梨园”展播形式,在疫情下让群众足不出户享受文化盛宴,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我们县剧团还将陆续安排更多场次的线上直播活动,继续编排更加精彩的剧目,学习、宣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不断线,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日前,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许辉说。

剧团线上直播

据了解,鲁山县剧团于11月11日开始至20日,准备了《龟山奇案》、《宋宫奇冤》、《三娘教子》、《薛平贵征西》、《铡西宫》、《武家坡》《李豁子离婚》等20部传统经典剧目,通过“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抖音号”、“鲁山文旅官方快手号”线上直播传统戏曲剧目,群众只要打开手机就能听到、看到,直播第一天就吸引了3000多名观众在直播间观看。

戏曲进乡村是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为更好地将文化惠民政策落到实处,鲁山县剧团让广大民众足不出户享受了更好的文化惠民的公共文化服务。(蔡长伟 陈金轲/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