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市场监督检查 夯实联防联控工作

2022年11月18日0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对辖区商户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检查,进一步夯实联防联控工作基础,保障市场价格秩序稳定。

在农贸市场,镇长蒿永杰详细询问了粮油、蔬菜农贸市场情况,对粮、油、肉、蛋和蔬菜等食材品种及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市场环境监测消毒台账、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台账、防疫培训记录等内容。

农贸市场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哨点,要坚决压实市场主体责任。蒿永杰表示,要加大对市场经营主体价格监督检查频次及力度,督促商户严格落实明码标价,提醒告诫经营者,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得随意提高民生商品的销售价格,诚信合法经营,共同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稳定,严厉打击不明码标价、肆意涨价、哄抬物价、价格欺诈等各类价格违法行为。同时,要注意做好市场周边的防疫工作,加强对流动摊贩的管理,持续抓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据悉,下一步,狼城岗镇将持续加大市场经营监督检查和执法力度,稳价格、严监管、强防控,严守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防线,牢牢把食品安全制度落到实处,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惠金萍 梁靖儒/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