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刘店乡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2022年11月18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7日上午,祥符区刘店乡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乡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和部署,乡党委书记李巍峰、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曹伟出席会议,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李巍峰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乡党政领导班子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并带领全乡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李巍峰表示,一是要提高思想意识,抓住核心、学深悟透,深入贯彻落实“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乡党政领导班子带头学习,营造全乡共同学习提升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注重实践落实,领会贯通、注重运用,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三是强化宣传引导,精心组织、全面铺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利用各村大喇叭、微信群等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村入户开展面对面宣传,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董伦峰 郝岩/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