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提供“零距离”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11月18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的有机肥及饲料加工项目开工以来,土地问题和供电设施、疫情防控等相关问题得到了解决,让我们企业能够正常建设,推动了公司健康、稳步发展。”11月14日,鲁山县正隆农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冲介绍说。

当天,在位于鲁山县马楼乡何寨村的正隆农牧集团有限公司有机肥及饲料加工项目施工现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检修电力设施,一旁的工人正在加紧施工中。

据了解,正隆农牧集团是一家集蛋鸡、生猪、青年鸡养殖、销售以及有机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采用全自动智能化蛋鸡养殖设备,集自动上料系统、自动饮水系统、自动集蛋系统、自动清粪系统、自动环境控制和物联网监控系统等功能于一体,正在建设的有机肥及饲料加工厂是该县“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项目占地46亩,建筑面积18650平方米。新建厂房2座,饲料储存库房5间,新建饲料生产线3条,年产词料12万吨,建设有机肥厂房1座,库房3座,新建有机肥生产线2条,年产有机肥2万吨。

正隆农牧集团厂房

为服务好项目建设,鲁山县供电公司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客户急难愁盼问题,帮助企业“减能耗、降成本、增效益”,实现营商环境实现“零距离”服务。

该公司积极上门开展主动“发现问题”,协助企业对配电室、生产车间电源、电气设备以及变压器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注重“解决问题”,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办电,帮助节约用电成本,真正做到让企业从“用上电”向“用好电”转变,拉近了“供”与“用”的关系,进一步提升了供电服务水平。

工人正在检查配电箱

鲁山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白昇豪说:“下一步,我们将紧盯项目建设,查找服务过程中的不足之处,用情服务,贴心服务,解决企业用电难题,为企业纾困解难,用实际行动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电力保障。”(蔡长伟 张海林/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