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袁坊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8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祥符区袁坊乡党委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组织青年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讨论。

参加学习讨论的青年干部分为3组进行,该乡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参与讨论、指导。15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谈青春理想、谈青年感悟、谈作用发挥。袁坊乡乡长万国臣表示青年干部是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一代,是推进乡村振兴事业接续发展的生力军;是实现中华伟大复兴中国梦最坚强的力量。勉励青年干部要做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代表;做有理想、有思想的代表;做敢担当、能奉献的代表。

袁坊乡党委书记焦纪阳勉励广大青年干部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一方面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理论营养,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继承历史所赋予的时代使命和担当,用青春和奋斗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篇章。另一方面要敬民爱民、甘于奉献,以极大的热情积极投身平凡的岗位,脚踏实地将老百姓的每一个事情办好、每一个利益谋好、每一项烦心事解决好,做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的乡村振兴好干部。

学习讨论会后,青年干部还集中进行了成果汇报,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大学习、大讨论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作为乡镇工作的青年干部要把对党对国家的情怀转化为立足本职、提升本领、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以青春的热情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努力为乡村振兴事业谱写新的青春乐章、做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袁坊乡党委政府将继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乡村振兴领域形成生动实践。(董伦峰 王丹/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