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横向联动 开展“三选三苗两争当”学习交流活动

2022年11月18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仅要把责任牢记于心,还要保持担当务实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安阳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崔保林在“三选三苗两争当”学习交流会上如是说。

11月16日,派驻安阳县委办纪检监察组、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派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召开“三选三苗两争当”学习交流会,派驻组负责人及传帮带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5名学生围绕学习情况、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3位传帮带老师结合自身工作中经历,分享经验与心得体会,勉励学生学思践悟,务实担当。

会议最后,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崔保林作为传帮带老师代表对如何扎实开展传帮带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思想重视促提升。要充分认识“三选”工作的重要意义,帮带老师要切实落实责任,精心指导,做到“四个一”。二是务实重干敢担当。各位老师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年轻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各位学生要把责任牢记于心,保持担当务实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三是提升能力不止步。要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在学习和实践中切实补齐能力短板、填补知识弱项、消除经验盲区,努力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四是清正廉洁守底线。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常以人为镜明德修身、以案为镜警钟长鸣,带头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要严于修身、严以用权、守牢底线。(薛小磊 刘晓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