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氢能项目入选全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500强

2022年11月18日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打造创新型中小企业源头活水,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共同举办第七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共举办区域赛35场、产业链协同赛道赛6场、重点行业专题赛5场、境外区域赛1场,报名参赛并入库项目超3.7万个。

根据《第七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500强产生办法(试行)》,在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区域赛获奖项目、大赛秘书处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推荐专题赛获奖项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推荐境外区域赛获奖项目、部属高校推荐项目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现场公证和公示后产生大赛500强名单。

经激烈角逐,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HMH低压高安全固态储氢系统研发及产业化应用项目与省内其他12个优质创新创业项目一起成功入选全国500强,该项目也获评省创客组二等奖,是许昌市近年唯一入围“创客中国”500强的项目。(苏凡)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