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坚持项目为王 服务经济建设

2022年11月18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以来,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以“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为工作导向,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为建安区项目建设提供了公平、公正、公开的交易平台。

目前,建安区建设工程项目和政府采购项目的交易金额指标整体呈上升趋势,交易项目规模和质量实现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共完成交易数量155个,交易金额39.24亿元,项目成交金额比去年同期增加2.8倍。

下一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全面贯彻落实建安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围绕“2236”区域发展计划,持续打造“流程标准化、交易电子化、服务一流化、监管严格化”的交易平台,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工作的政治自觉和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安区经济建设高质量平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丁奎)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