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创新举措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8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祥符区曲兴镇创新学习和宣传方式,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从乡镇到村社、从企业到校园、从田野到书屋,曲兴镇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化雨、入脑入心。

11月17日,河南大学驻双楼村工作队进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春蕾计划”困难学生助学互动活动,深受当地党员群众和学生家长的欢迎。“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干部开展困难学生助学活动,又给我们上党课,带领我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都听得懂,这样的活动搞得好咧!”曲兴镇双楼村老党员、学生家长李学诗说。

曲兴镇各支部以农家书屋为载体,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书香启新程”系列读书活动,党员群众到农家书屋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简史》《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青春之歌》《红日》等多部红色经典。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畅谈在党的领导下,乡村和家庭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自己对二十大的感悟、读书的收获、感想与体会。

曲兴镇积极开展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变成了一个个宣讲员、宣讲队、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学习活动。他们深入农村企业、中小学校、田间地头,通过认真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与现场群众互动交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了农村基层一线。曲兴镇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做好基层工作的信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基层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切实以实干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董伦峰 周锋)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