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上门服务解民忧 情暖冬日利民生

2022年11月18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同志,我有件事能不能麻烦你,我家老母亲的存款到期了,但是她现在没法来行里,我能不能替她把钱取出来啊。”11月17日上午,舞钢市杨庄乡薛庄村的张先生走进舞钢农商银行杨庄支行焦急地说道……

经该行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后,了解到张先生拿的存单是其母亲的,母亲瘫痪在床,行动不便,但张先生和母亲都忘记了密码。张先生得知重置密码取款须由本人办理后,非常着急,因为家中急需用钱,而母亲又无法前来办理,一时间犯了难。

了解到张先生的实际困难之后,该行立即抽调两名工作人员携带相关资料跟随客户前往其家中,在工作人员对此情况核实无误并准备好相关的资料后,张先生便随同工作人员返回网点顺利办理了业务,总共用时不到两个小时。办完业务后,客户不停地说:“你们农商银行真的太贴心了,真没想到会这么快地解决问题,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简单而又质朴的话语,流露出的,是对农商银行深厚的感情与信任。

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让所有客户更便捷地享受金融服务,将金融服务送上门,对于舞钢农商银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接下来,该行将持续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扎扎实实为每一个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在坚持合规、严控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乡村振兴主力军”的农商担当。(苗家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