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爱犬走失 民警快速找回获锦旗

2022年11月18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4日,家住光山县弦山办事处的谢女士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商务中心区派出所,向为其找回爱犬的派出所民辅警表示感谢。

谢女士家有一条进口宠物犬,饲养了多年,深受全家人喜爱。11月11日下午,谢女士突然发现爱犬不见了,心急如焚的她找遍了家附近的居民区和马路,都没有发现宠物犬的踪影。12日上午9时许,听说爱犬曾在二高附近出现,她急忙来到商务中心区派出所报警求助。

根据谢女士提供的线索,民辅警调取了宠物犬可能走失路段的监控视频,并沿街展开走访询问。功夫不负有心人,走访中有群众反映,曾看到疑似走失宠物犬上了一辆白色的轿车。围绕该车行踪,民警迅速展开排查,12时许终于与该车车主取得联系。随后,该车主将一路跟随她回家的宠物犬归还给谢女士。

爱犬失而复得,谢女士激动不已,她对派出所民辅警认真负责工作态度、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连连称赞。(朱美惠 徐玲/文图)

       相关推荐

  ·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群众“零距离” 用心用情暖人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息县警方暖心守护老人“回家路”

       · 我为群众办实事|光山公安:民有所需 警有所为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