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180名民兵英姿飒爽坚守疫情防控岗

2022年11月18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5日,中牟县郑庵镇180名民兵在镇政府院内集合点验、整装待发,举行过庄严的宣誓仪式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决战决胜的信心向“疫”而行,展现出当代基层民兵的风采。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郑庵镇党委、镇政府充分发挥基层民兵力量,积极组织民兵充实到各村和社区卡点,协助镇村干部做好返乡人员摸排、监测点值班值守、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疏导群众情绪等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

“疫情防控,我们责无旁贷,岗位就是我的战位,疫情一天不退,我们也一天不退。”郑庵镇一名坚守抗疫一线的民兵说。

虽然辛苦,但是他们从来也没有怨言,不少民兵纷纷感慨,“我们看到很多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有的一天只能休息两、三个小时,我们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守护好我们的家园,和大家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自十月初疫情发生以来,郑庵镇民兵以实际行动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各个“战场”,他们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战士,也是疫情防控中的“逆行者”,他们用一排排“迷彩绿”,筑起一道道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健康防护墙!(云霄 李曌娟/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