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荣克到西峡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11月18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5日下午,西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荣克一行到西峡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征陪同调研。

崔荣克一行实地察看了西峡法院家事调处中心、适老型诉讼服务指导中心、互联网法庭、共享法庭、审判实务研习室等场所,听取了西峡法院四级审判职能定位改革、家事纠纷调处、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崔荣克对西峡法院各项工作的创新举措和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西峡法院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在助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薛小磊 王晶雅/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