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黄泛区供电公司:用贴心服务提升客户获得感

2022年11月18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提升客户获得感,助力优化营商环境。11月15日,国网黄泛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走访天鹰供电辖区用电客户,听取客户对电价执行、业扩报装、供电质量等意见和建议,了解其用电需求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并提供安全用电检查、用电指导等服务。

在服务过程中,国网黄泛区供电公司主动安排工作人员与客户对接,提供上门服务,第一时间掌握客户用电需求,科学规划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供电方案。一直以来,国网黄泛区供电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省力、省时、省钱、省心”四省服务,为企业报装接电提供便捷、高效的供电服务,并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积极宣传最新电费电价政策。对沿街用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帮助用户解决用电中的各种问题,有力保障了用户安全舒心用电,赢得群众的点赞。

优质服务没有终点,贴心为民一直在路上,国网黄泛区供电公司将继续以客户满意为目标,持续做好各类用户的优质服务,紧盯高危及重要用户的生产用电安全,关注中小企业及民生产业的用电可靠,把优质服务融入到每一个工作细节,切实推动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郝晓慧)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