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优化营商环境再出新招 由“上门取”变为“送上门”

2022年11月18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厅免费邮寄证照服务,让我省去了很多麻烦,实在太贴心了。”11月17日,在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刘女士激动地说。

刘女士当天在该区政务服务大厅的交通窗口办理业务,按照以往的流程,她要再跑一趟来拿证。令她想不到的是,窗口工作人员告诉她,证件可以免费邮寄到家,为她节省了不少时间,她惊喜不已。

免费提供邮寄服务

卫东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全省实体政务大厅建设管理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一次办妥”改革,实现“互联网+政务服务”“网上受理、网上审批、快递送达、零见面办事”工作模式,进一步方便了企业和群众。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该区政务服务大厅决定自2022年11月起免费提供邮寄服务,证件证照由“上门取”变为“送上门”,节省了办事时间,降低了办事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受到群众办事的一致认可。(蔡长伟 朱江淼/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