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商务局深入外贸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2022年11月18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促进淮滨县对外贸易健康稳定发展,11月18日,淮滨县商务局副局长吕刚、外贸股长陈冬至带领相关人员到淮滨县川大纺织有限公司、淮滨君子林服饰有限公司、淮滨星晖有限公司、淮滨百亚工艺品等重点外贸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在调研中,重点查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出口订单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对当前外贸形势的研判,听取了企业对加强外贸促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在推进外贸业务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向企业宣传国家、省、市、县最新出台的外贸政策。并给予企业一些建议:一是充分利用好国家有关优惠政策,加大外贸政策促进力度,及时宣讲外贸政策,让企业了解和掌握疫情防控期政策措施及促进稳增长的相关政策,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活力。二是进一步拓宽国内国际市场,抢抓国家省市开展各类展会活动的机遇,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努力争取签订更多的出口订单,扩大我县出口规模,提高品牌的知名度。三是做强做大企业,实现企业效益的大跨越、大发展,逐渐形成规模。四是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商务局加强了与外贸出口企业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宣传了商务促进政策,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好政策,挖掘好进出口潜力,做大做强外贸进出口业务,为淮滨县商务外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朱美惠 符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