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到灵宝市中医院护养中心开展捐赠活动

2022年11月18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7日下午,灵宝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携手该市经纬水果店职工到灵宝市中医院护养中心,开展主题为“青年爱老展身手 暖心萝卜助健康”活动。灵宝市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建立,灵宝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狄建平,经纬水果店总经理王经维及护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曹建立和王经维分别发言。曹建立在发言中说,爱心是相通的,真情是无价的,你们的爱心正如这冬日的暖阳一般,必将温暖每一位入住老人的心灵。我们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把你们的爱心认真传递给每一位入住老人,切实让他们开心、快乐地在护养中心过好幸福每一天。

发言完毕,曹建立先是向王经维赠送了体检卡以及由该院护养中心自制的中医养生荞麦馒头和腌制好的萝卜条,接着与志愿者一道将捐赠的3000斤爱心萝卜挖坑储存,将选出的萝卜清洗干净并切条腌制,以备入住老人随时食用。(马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