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城管局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11月18日17: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7日下午,漯河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海平及全体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收听收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历久弥新、永不过时。在收看红旗渠精神专题片过程中,大家对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革命群众战天斗地、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创造历史奇迹的精神由衷地表示敬意。

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党员认真收看专题片

郭海平就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学习好。机关带头学,局机关要坚持学在前、走在前,为全局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作出表率,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采取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研读,原原本本学,力求读得精一些,把原理悟得透一些。持续跟进学,加强学习的自觉性,跟进学习人民日报、新华社、求是等报刊深度报道,掌握理论最新动向。二是要宣传好。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栏、LED屏等渠道,持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将重点工作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密切结合,打造一批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典型做法,通过典型引路,激发党员干部自觉拥护“两个确立”、真正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落实好。要坚持知行合一,认真研究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对我们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审视、认真谋划,尤其是在韧性城市、智慧城市、依法行政等方面,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落实到具体的项目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扬红旗渠精神,不怕困难、克服困难,不断破解城市管理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奋力谱写城市管理事业新篇章。

市环卫服务中心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据悉,市城市管理局局属各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相关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学习研讨,进一步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风发、勇毅前行,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奋发拼搏、争先出彩,续写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漯河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党亚枫/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