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提高便民服务水平高效率为群众办事

2022年11月18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中牟县狼城岗镇便民服务大厅三举措提升服务水平,给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强化以人为本服务理念,落实便民措施,高效率为群众排忧解难。

业务能力提升,高效率服务。狼城岗镇便民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每周对办理业务进行总结归纳,对群众提出的疑点和难点问题,重点剖析,找出合理解决方案。及时学习上级下发的新政策,高效率为群众解决好每一项问题难题。

高效服务群众,一站式排忧。窗口工作人员在为群众办理社会保险登记参保、缴费查询、死亡退保、待遇结转等业务上,为群众代填申请表、复印证件,真正实现了一站式服务,让群众少跑腿、少动手,轻松解决问题。

宣传网办业务,开放式服务。狼城岗镇各行政村通过代办服务,在村民微信群宣传办事流程图,事项告知卡,让群众在家就能轻松了解办事流程和办事所需材料,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缩减了群众的等待时间。

据悉,下一步,狼城岗镇将继续优化便民措施,宣传网办业务,使群众真正感受到便民利民带来的高效服务。(李娇娇/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