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潢川:从“落地”到“落实” 服务企业“进行时”

2022年11月18日1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县生态环境局环评部门来现场指导,对我们的项目如何办理环评手续进行现场答复,这对我们项目尽早开工真是太有帮助了!”11月18日,信阳潢明新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感激地说。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环评审批股、县项目推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来到潢明新能源有限公司(明阳潢川)100MW风电项目拟建设厂址进行现场踏勘,了解厂址周边环境及用地等相关情况,对厂址优化提出建议,帮扶指导建设单位做好环境影响评价前期准备工作,助推项目落地落实。

“信阳潢明新能源有限公司风电项目属于告知承诺制审批项目,该局将压缩审批时限,优化审批流程,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即报即受理、即受理即公示,做到应批尽批,能批快批,在法定公示、公告期满后一日办结。”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环评股负责人说道。

2022年以来,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坚持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齐抓,执法监管和服务发展并重,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加强环评审批服务,采取提前介入、跟踪服务等举措,建设单位办理环境影响评价的效率进一步提升,确保各类重点项目尽快落地落实,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坚强的环境保证。(朱美惠 马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