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黄泛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

2022年11月18日18: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推出的分时电价政策太及时了,真是为我们企业节省了不少开支。”11月18日,河南省黄泛区地神种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开展客户回访的国网黄泛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说道。

为确保将国家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红利落实到每一个电力客户,国网黄泛区供电公司迅速行动,组织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企业客户认真宣传相关政策,详细讲解分时电价政策带来的变化,以及分时电价执行时间、浮动比例、执行范围、时段划分、执行方式变更等情况,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确保减免电费政策准确落实到户,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与企业携手共渡难关。让“党旗红”始终飘扬在田间地头,“红马甲”永远奋战在大街小巷。

同时,国网黄泛区供电公司还通过营业厅、供电服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优惠政策,努力将分时电价政策及时传给终端电力客户,切实落实惠企政策,缓解企业经营压力,积极为稳定社会经济发展尽责任做贡献。(苗海波 卢涛 王倩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