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统战办: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2年11月18日1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杞县城郊乡统战办精心组织、统筹推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中,在全乡统战领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

组织城郊乡基层商会入企业、进厂房、下车间,深入与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等统一战线联盟人员进行谈心交流,现场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大家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企业创新发展的思想武器,了解当前因疫情因素,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发展受到的影响,听取谈心对象的意见建议,引导企业员工学习劳模精神,践行大工匠精神,立足岗位,为城郊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走访宗教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情况,要求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要带头学、深入学,利用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形式及时向信教群众转载推送党的二十大新闻报道,带领信教群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贯彻到宗教工作中去,把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开展“谈体会、说感想、谈信心、表决心”活动。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全乡统一战线成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专题会议,并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谈感受。大家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城郊乡基层商会会长、城郊乡非公企业代表、党外知识代表等立足自身职能谈感受、表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以新的精神面貌和新的工作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魅力城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城郊乡统一战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百倍的信心和决心,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大统战力量。(董伦峰 李晓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