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哈啰捐赠爱心防疫物资 “三重消杀”守护市民出行安全

2022年11月18日22: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国内多地疫情散发,为有效防控疫情扩散,哈啰在洛阳各级城市管理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同时全面优化共享单车消杀措施,通过“三重消杀”对路面车辆进行无死角消毒,保障市民安全放心出行。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在疫情防控中,城管队员下沉街道和社区,参与卡点执勤,物资转运等工作;一线疫情防控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事务繁多责任重大,我们协同相关部门尽可能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市民正常生活秩序。”

“为支持一线抗疫,我们此次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哈啰洛阳城市经理楚书豪告诉记者,除了捐赠抗疫物资,哈啰还在洛阳升级了车辆消杀措施,通过“三重消杀”来保障市民的骑行安全,运维人员随身携带消毒喷雾器、消毒水等消毒用品,对共享单车的车筐、车把手、头盔、坐垫等市民接触部位重点消毒。

据了解,所谓三重消杀是指:第一重是出库消杀,共享单车出库之前,工作人员会对车辆进行高压冲洗和车身消毒程序;第二重是无差别消杀,路面运维人员对共享单车不分品牌地无差别消杀;第三重是集中式消杀,根据当地的政策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进行集中式消杀,尤其是针对医院、核酸检测点、商圈等重点区域提升消杀频次。

为了保障一线运维人员自身安全,哈啰在原有防疫管理基础上,升级了运维工作人员的卫生防护,每日凭健康码绿码上岗,同时为工作人员配备口罩、手套、洗手液、消毒液喷壶等防疫装备。(梁洋)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