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加强电力设施建设 保障重点项目用电

2022年11月19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王耀东一行到狼城岗镇调研精品村建设和110千伏变电站建设情况,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镇党委副书记梅利宾等参加活动。

在北堤村,王耀东一行沿幸福大街实地查看强弱电入地改造和精品村建设工作,先后来到民俗馆、蜗园,详细了解北堤村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随后,王耀东一行还到狼城岗镇新镇区南部听取110KV变电站相关工作汇报,了解项目用地选址、规模、范围界线、清障等工作进展情况,并询问项目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探讨和部署。

该变电站占地面积约7.5亩,计划从西吴变电站和雁鸣湖变电站引线,线路长度约17km,可为狼城岗镇4万多名群众和未来陈砦花卉集团的入驻提供用电保障。

白钢林表示,变电站项目的落实,关系着周边工业园区以及狼城岗镇居民用电的健康发展,希望相关单位密切配合、积极推进,全力做好项目开工前期各项工作,尽早解决好用地、塔基等问题,确保项目有效实施,顺利建设,为促进狼城岗镇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用电保障。(张仕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