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支部结对共建 守望相助 “疫”往情深

2022年11月19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中牟县林业局机关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及时与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不断深化拓展双方党组织在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提升合作过程中的成效,进一步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地见效。

中牟县林业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万邦果蔬党支部结对共建以来,双方不仅就支部共建内容和产业带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互通,同时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同心抗疫、携手共进、共克时艰。

近期,在万邦市场发生新一轮疫情的关键时刻,中牟县林业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第一时间入驻该市场,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双方党支部共同致力于市场内疫情防控具体工作,重点参与前期档口商户信息登记和后期档口商户台账及场所码的查验工作。面对万邦市场管辖区域大、人员车流量较大、疫情风险系数高等困难因素,双方党员不惧困难、迎难而上。

在充分发挥果蔬党支部熟悉市场情况、具备前期防控经验的基础上,双方党支部党员以微信工作群形式,通过视频或文字信息,统筹调配人员、合力并进。中牟县林业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以万邦市场为家,坚定决心和信心,他们与果蔬党支部党员24小时轮流坚守疫情防控岗位,为商户正常运行提供安全保障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双方党支部党员精城合作、携手并肩,他们用实际行动守好万邦这个千万人民的“菜篮子”,不分昼夜奔波在市场内,用真心、细心、暖心的点滴付出,共同打造机关党组织与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中“疫”往情深的画面。(刘玉景/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