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站区税务局举行“学习践行二十大 建功兴税新征程”主题演讲活动

2022年11月19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请党放心,建功有我!请党放心,兴税有我!”慷慨激昂的铮铮誓言在焦作市中站区税务局五楼会议室回荡,这是税务干部真挚而又热烈的表达。

为进一步深学细悟、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干部职工厚植家国情怀,凝聚干事创业动力,11月15日,中站区税务局开展了“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  建功兴税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特邀请焦作市税务局党建科副科长张静、中站区委组织部冯晓萱参与评审打分。演讲中,八名选手充分结合税务实际及自身岗位经历发表精彩演讲,现场掌声雷动,气氛高涨。

驻村干部王小路深情讲述中站区局脱贫攻坚事迹,以区局扶贫工作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刻画了一群不畏困难、热爱真诚的驻村税务干部;李封分局局长张燕以首席服务员们的坚守热爱、真诚辅导,许下“立足于小窗口服务好大民生”的暖心承诺;税务干部慕嘉影用自身十一年的奋斗追梦结合税收工作的伟大变革,带领大家追忆初心、展望未来;青年税干们喊出:“把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才无愧青春”的坚定信念。

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虎表示,言语的力量总是无穷的,它激发热情、催人奋进、凝聚动力,举办此次演讲意义非凡、作用巨大,标志着全局干部正不断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到行动中、融入到工作中、渗透到方方面面。百年栉风沐雨、淬火成钢;十年砥砺奋进,初心不改。在新的赶考路上,中站税务人将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实干实绩为税收事业添砖加瓦。(蔡雨诗 宋扬/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