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警武臣: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2022年11月19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三门峡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全体民辅警以坚定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高昂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90后青年民警武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感受到了奋进的力量。

加入示范区公安队伍半年来,武臣服从安排,兢兢业业做好手上每一项工作。在示范区分局“刑侦铁军”队伍“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中,武臣迅速成长起来,快速破获涉企案件为群众追回巨额经济损失、千里追击打掉电信诈骗团伙……在一个个忙得脚不沾地的日子里,刑侦前辈敢打敢拼的事迹案例激励着武臣刻苦钻研、奋勇向前。通过不懈努力破获了疑难案件,抓获一个个狡猾的犯罪嫌疑人……在业务能力快速提升、个人价值实现的成就感面前,那些说走就走的出差,加班熬过的夜、错过的饭点,工作中的苦和累都变得不值一提。

时代有所呼,党和人民有所唤,青年必有所应。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臣表示,新时代是青年施展才能、大显身手的时代,也是需要青年勇毅前行、勇挑重担的时代。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民警,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持续提升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为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做出应有贡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樊大江 李卡/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