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湛河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年11月20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9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常委、湛河区委书记柳波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湛河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优良作风,全面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认真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

湛河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快制快,接到区外推送的核酸异常信息要快速处置,第一时间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圈住封死潜在疫情。要明确防疫责任义务,对居家隔离人员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确保人员管控到位。要加大纾困帮扶力度,最大限度维护封控区内群众利益。要强化重点部位、重点行业监管,工业企业要严格闭环管理,各类门店、市场要严格测温、扫码、查验核酸证明。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湛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区委副书记张毅等区领导出席会议。(蔡长伟 李朝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