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联社: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进谱新篇

2022年11月20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做,11月17日,宛城联社特邀请市委党校邹燕秋教授为全体员工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30个,共400余名干部职工同步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邹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大会主题”“五个牢牢把握”入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深刻的认识体会。邹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对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该联社党委书记李刚在聆听报告会后,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谈道:一是要在学深悟透、领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全区农信社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号召全体员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完整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理论素养和工作本领,争做学习宣传贯彻的示范者和排头兵。二是要在学思践悟、谋划工作上求实效,促动业务经营工作实现新突破。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谋划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对照目标任务,审视工作差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三是要在践行使命、担当作为上再发力,在助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强化“服务三农,支农支小支微”的使命担当,不断强化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在信贷助农惠民、助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做出新贡献。

下一步,宛城联社将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奋力谱写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新篇章,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薛小磊 郑苗 赵李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