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第三小学召开“疫情防控二十条”学习培训会

2022年11月20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公布的二十条精神,继续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校师生健康安全。11月16日下午,淅川县第三小学召开了《疫情防控二十条》工作学习培训会。

会上,该校校长寇自锋表示,二十条优化措施是进一步提升防控科学性、精准性的需要,也是为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的需要。措施调整以后,对疾控工作的要求更高,更要科学、精准。

该校副校长白亮通过数据、案例等,分析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现状;直观、详细地向全体教师介绍了疫情防控知识、防控方法。就学生层面进行防控管理从查验健康状况,落实晨午检制度,强化开窗通风,上下课防范教育,培养卫生习惯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制定了新的《淅川县第三小学疫情防控一日常规工作流程》,要求所有教师熟练掌握工作流程,提高疫情应急处理能力。

此次二十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教师们对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提高了教师们疫情防范能力,熟悉了疫情应急处置流程,为筑牢全校师生健康安全防护墙提供了有力保障。(薛小磊 唐大振 李上金/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