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委书记王彦涛到刘店乡调研工作

2022年11月20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8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委书记、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涛,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郭建华,副区长陈国际以及区直有关部门领导一行到刘店乡调研指导工作。刘店乡党委书记李巍峰,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曹伟等一同调研工作。

王彦涛一行先后到达刘店乡刘店村查看村档户档,调研刘店村扶贫工厂运营情况以及乡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等站所建设运转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刘店乡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王彦涛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髓,并指导实际工作。

王彦涛要求刘店乡党委:一是要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要求,找政策、抓机遇、谋试点。二是要利用好土地规模化流转的良好基础,发展规模高效农业,完善基础设施,发展观光旅游业。三是立足实际,结合新经济模式,抢抓先机,努力提高乡镇财力。四是打造优美环境,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董伦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