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刘店乡开展“敬业乐群 忠于职守”宣讲活动

2022年11月20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7日,开封市祥符区刘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各村业务骨干开展“敬业乐群 忠于职守”宣讲活动,乡党委委员张媛媛主持活动,此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签到,落实单人单桌,并要求大家佩戴口罩。

活动中,张媛媛同志向大家讲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的故事,学习她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的敬业精神,并向大家讲述该乡黄河大桥疫情防控服务站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的辛苦,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岗位,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践行爱岗敬业的高尚品质,用汗水辛勤耕耘,以实干笃定前行。

张媛媛同志表示,大家要正确对待自己的职业,把爱岗敬业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以“螺丝钉”精神爱岗敬业,以“孺子牛”精神务实为民,为刘店乡的发展贡献力量。(董伦峰 郝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