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清源供水公司:要强优补弱 大力提升服务水平

2022年11月21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上午,漯河市营商办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提升研讨会,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全国前沿城市,学习先进经验做法,主动作为,确保2022年度“获得用水”指标取得好成绩,清源供水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针对会议要求,该公司对下一步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放在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认识,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公共服务职能作用,营造良好的用水营商环境。

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强优补弱。紧盯目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将解决用户问题作为突破营商环境“获得用水”发展瓶颈的重要抓手。要对照相应评价指标体系,明确工作落实程度,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整改。

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工作统筹。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做到对接及时、信息互通,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合力助推营商环境“获得用水”持续走深走实。

要创新解题方法,提供优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持续对标先进城市、先进指标,结合实际,创新先进做法,针对“获得用水便利度”方面大胆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供水服务,争取在今年的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栗健/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