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公安:开展夜间清查

2022年11月21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光山县公安局马畈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针对近期在外学生和务工人员返乡较多的特点,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两手抓”,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稳定。

11月17日夜,马畈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宾馆、旅店开展夜间清查行动。此次检查,民警重点对旅馆营业场所“四实”登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监控设施、消防设备使用情况是否正常进行检查。

清查中,民警向各场所负责人详细讲解防疫政策和注意事项,要求切实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强调场所内部要常态化做好自身防护,坚持开展日常消杀,切实抓好外防输入这个重要环节。

本次清查行动,共检查宾馆13家,发现隐患3处,当场整改3处。通过此次清查,进一步规范了宾旅馆业的经营管理秩序,增强了场所管理人员的责任感和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了隐患,有效地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朱美惠 刘明健/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