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税务局广泛开展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21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舞钢市税务局广泛开展了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宣传活动。

为了使行政相对人和广大社会公众了解法律风险防控相关知识,舞钢市税务局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

一是加强税务执法人员培训。认真学习风险点、防控措施,促使在行政执法活动中强化服务理念,引导行政相对人自觉遵法守法。

二是积极进行线上宣传。及时在舞钢融媒体、微信税企交流群发布《河南省税务系统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清单》,便于纳税人了解违法风险点,针对性做好防控。

三是广泛开展线下宣传。通过视频播放、制作摆放宣传海报、制作摆放宣传页、公告栏张贴等多种方式,向纳税人讲解违法风险的危害后果、法律责任、法律风险防控政策等内容。

四是深入推进基层宣传。利用纳税人走访、纳税人座谈会宣传违法风险点、防控措施,面对面和行政相对人开展沟通交流,提醒纳税人提升风险防范意识。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使法律风险防控意识深入人心,收到了积极的效果。(李海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