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区长张红军到半坡店乡调研第三季度重点工作

2022年11月21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0日,祥符区组织召开美丽庭院观摩会,祥符区区长张红军带队到半坡店乡石槽村开展了“美丽庭院”示范点观摩活动,深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档升级,动员引领广大群众共建幸福家庭、共享美好生活。

观摩团一行深入到石槽村,实地观摩了“美丽庭院”示范户家中建设情况,并与村支书交谈,“一户一景”的美丽庭院各具特色、各有亮点,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切身感受到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给乡村带来的美丽蝶变。

半坡店乡乡长毛薷瑶向张红军汇报了乡、村四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观摩团现场查阅了该乡党建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重点工作台账材料。通过现场观摩,大家对继续深化“美丽庭院”创建、助推“乡村振兴”,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明确的方向,有信心真正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观摩结束后,半坡店乡召开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总结推进会。乡长毛薷瑶就全乡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表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动员广大群众参与进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二是要推动美丽庭院创建向纵深发展,积极探索长效管理机制;三是要因地制宜常抓不懈,进一步推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董伦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