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党建引领促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

2022年11月21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0日,开封市祥符区组织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乡镇重点工作观摩评比活动。祥符区区长张红军带领区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7个乡镇党委书记及督查三组到万隆乡观摩指导基层党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镇区管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及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

观摩团先后到万隆乡谢庄村、余园村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美丽乡村示范村打造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谢庄村产业项目隆聖花生米筛选加工厂,张红军对企业的发展情况和规划进行了现场提问并给予了肯定。在余园村,观摩组重点查看了户厕改造情况并进行了讨论。

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隆乡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富民兴村战略,不断深化“五星”支部创建等组织建设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落实针对性帮扶措施,提升帮扶成效,筑牢防返贫底线。以“一宅变四园”“美丽庭院”为抓手,不断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和精神文明水平。成功培育了特色鲜明的红薯、花生、生猪、肉牛、鹌鹑等种养产业,逐步形成“一村一品”“集中连片”“集群成链”的产业布局。

万隆乡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强化落实工作的执行力、增强面对困难的定力、提升工作的创新力,全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建设“六个祥符”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董伦峰 王雅静/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