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家基层医疗机构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立案调查

2022年11月22日10:03

来源:健康灵宝微信公众号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阳平镇北阳平村卫生室、阳平镇东坡村卫生室、灵宝彦龙中医诊所未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存在违规接诊发热、干咳等症状患者问题。

  2022年11月18—19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执法人员经过现场调查,发现违法事实基本属实,已责令三家医疗机构停业整顿10天,并对现场发现的未按规定执行预检分诊制度、违规填写处方等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疫情从未远去,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落实;希望全市广大居民积极向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报发现的医疗机构违反疫情防控制度规定的行为,举报电话0398-8850165。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大对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制度规定执行情况的督查力度,对于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持续强化震慑警示,进一步压实责任。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