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营商水平

2022年11月22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适应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提升不动产登记队伍履职尽责能力,锤炼业务本领,强化专业素养,自9月份以来,潢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业务知识培训。

“不动产登记工作任务重,专业性强,此次知识培训,帮助我尽快地提升不动产登记相关技能,开阔了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树立了服务理念,收获颇丰。”参训人员说道。

据了解,此次培训课程以专题辅导与座谈讨论相结合的模式,由业务骨干精心准备、轮番授课。课程中深入讲解了登记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实操、疑难问题破解,聚焦窗口作风提升、创新服务举措、筑牢信息安全屏障,以及不动产登记的相关法律法规、廉政建设、登记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推进方法技巧进行了生动阐释。授课内容紧扣不动产登记日常工作,运用诸多的数据和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干货满满,授课方式详细生动,可操作性强。课后答疑环节,大家围绕学习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主动走上讲台,谈心得感悟,谈破解思路。

近年来,潢川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多措并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推动作风常态化建设落到实处。通过强精神、树牢服务意识,强作风、固守廉洁底线,提能力、打造过硬登记队伍等一系列措施,全体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得到极大提升,为推进不动产登记改革,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供了坚实的队伍保障。(张东波 向阳/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