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减化流程提效率

2022年11月22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淮滨县弘昌燃气公司以“简化工作流程、压缩工作时限、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严格执行所有业务的服务承诺。

淮滨县弘昌燃气公司作为供气窗口服务单位,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是公司形象的直接体现,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转变工作作风,通过整合工作流程,分别实行“一站式”受理和“一窗式”服务,全面提高用户用气体验,保证居民安全用气,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用气服务需求。同时打造“一窗式”服务点和供气服务“一点通”微笑服务并落实“一次告知”便民服务工作。

公司在服务大厅打造“一窗式”窗口,在减资料、减环节上出实招,推行“一张表单”走到底。对大型用户的报装采取提前布局、流程并行、简化手续等举措,同时完成勘测、设计、签订合同等各环节,将原来8项流程,压缩并联至2项,简化报装流程,有效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评促改,以改促优,及时总结经验成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办事效率,为用户排忧解难,提供更便捷、高效、规范的天然气服务,打造优化营商环境新高地。(鲁道辉/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